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郭圓圓笑著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說,「老公最後沒怎麼樣啦!」事實上老公和岳母兩人感情相當好,「我媽也都習慣他這樣開玩笑了,他們就像朋友一樣,平常也會喝酒聊天。」老公也笑道,「我跟我岳母就像麻吉一樣,這個小事啦!」

520後變天!鋒面過境全台大雨3天

拍520就職保留座位林冠華媽感威秀 影城 信用卡

最有價值uniqlo華納威秀 imax 票價紙袋網友笑倒!

安捏甘賀?女網友郭圓圓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老公傳訊息給岳母,說「我朋友拍到你和別人睡覺!你被偷拍都不知道嗎?」嚇得岳母怒回「你在亂說什麼?」老公最後還傳了那張「睡覺偷拍照」,竟然是兩隻大豬公,結果慘被岳母譙得滿頭包。郭圓圓笑道「有人也會這樣鬧自己的岳母嗎?」

威秀 電影 時間 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





小7員工怒離職士林帥警代打

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笑,「這個有種!」、「你媽該不會已經買好很多榴槤等著女婿回家了吧?」、「其實他愛你媽,你只是煙霧彈~」、「岳母應該回:你幹嘛拿你跟你老婆床照給我看?」、「真的是感情超好才能這樣玩耶」、「這種玩笑...,大部份的家庭都無法吧!」

雞排為何「不切」?老闆說出答案

捕獲士林帥警男女網友都戀威秀時刻表 台中台中 威秀 影城愛了

萬人力挺!中午就被下架婆婆感動

純情男與SG小模發毒誓畫句點



▲老公鬧岳母「偷拍到你和別人睡覺」,慘被痛譙。(圖/網友郭圓圓授權提供)

日本A片白虎企劃她解答由來

北一學生黑板上畫「清明上河圖」

炸雞排為何不切?網友2原威秀影城 優惠券因神解

因JJ歌爆紅!女學生唱《小幸運》

520主持陳明珠爆紅鄉民戀愛惹

小7落跑店員現身項豪:來台中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臥底

威秀影城 - vieshow cinemas威秀 電影票卷
arrow
arrow

    yes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