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樹大招風電影票房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樹大招風電影票房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樹大招風電影票房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樹大招風電影票房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泰山傳奇 2016

露易莎到了病人家中,她才發現要負責照料的是一名因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年輕人威廉崔納。威廉年輕英俊,學養豐富又多金,過去熱愛旅行冒險,熱情地擁抱生命,卻因為這場車禍讓他一蹶不振,變得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生性樂觀的露易莎決定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每一個美好面向,為了讓威廉重新展開笑顏,露易莎使出渾身解數,兩人都因此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愛情,回到了最鬼關燈 線上看>中央情爆員 線上看純粹的心動, 兩人之間重新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而這個改變是兩人始料未及的。

戴立忍,抱守著殘缺的是你!

威廉曾經對露易莎說:「你不該滿足現狀,你只能活一次,活得精采充實是你的義務」威廉雖然四肢癱瘓不良於行,但他的內心卻自由廣闊,他鼓勵露易莎去學潛水及浮潛,「You can. You can do anything. 你可以的,你可以做到任何事」 , 只是短短一句話,卻讓現場的女性觀眾都很感動,因為大家起初認為為露易莎為受傷後的威廉帶來燦爛的陽光,最後發現威廉也為露易莎的人生帶來許多不同的契機。

第一個表現:兩人都願意為對方努力付出

這也是愛情的神奇之處,因為愛情的出現,會讓兩人之間產生一種神奇的化學反應,兩人真心希望對方變得更好、期望對方能幸福!原來愛情以不同的形式、方式存在人間,愛情中的收與放,何時該為愛執著、何時該勇敢放手,這些都是愛情中艱深的選擇題。但這部電影可以讓我們學會原來當妳遇到一生最愛時兩人之間會出現以下五個表現。

在這段戀情之中 女主角露易莎遇到了改變自己一生的男人,也因此瞭解了生命存在的重要意義。這一部電影Dr.Selena 發現了其實它的故事簡單卻意義深遠, 就像男主角威廉對女主角露易莎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原本以為再也沒有什麼事能讓我感到幸福了,而妳卻可以。露易莎,是妳改變了我的生命。」

第二個表現:因為對方而變成更好的人

第四個表現:會希望對方看到更美好的世界

「因為你,我蛻變成全新的人」露易莎說。所以愛情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它可以讓兩人之間每天為愛而傷心、絕望、憤怒,卻也可以讓兩人之間,因為彼此出現,而成為更好的人。

圖、文/滔客線上雜誌



阿榮/Open Hardware M..

當女主角露易莎無意之間得知男主威廉在活完這六個月後,就要接受安樂死,露易莎非常無法接受,她希望自己所有的女力能讓威廉回心轉意,也為此做了非常多的努力跟準備,她希望讓威廉感受到只要活著每天就會發生很多快樂幸福的好事。當女主角露易莎生日的時候, 男主角威廉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大黃蜂褲襪,讓女主角露易莎開心的尖叫, 因為這是女主角小時候最愛的襪子, 相較於女主角露易莎男友送的項鍊, 一比較下來, 就覺得男主角威廉真的有心多了!一個真愛妳的男人他對於妳曾經無心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會放在心上, 因為妳是他心中最深愛的女人, 所以他會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盡一切努力希望自己可以帶給妳幸福及快樂!

最後威廉對女主角露易莎說「我知道認識我之後讓妳很痛苦、很悲傷,但妳會明白我只能這麼做。別後悔遇見我。」而女主角的爸爸安慰露易莎,他說「你無法改變別人,你只能去愛他們」露易莎在威廉執行安樂死之前,去探望威廉,然後擁抱、接吻、道別。

第三個表現:把對方的幸福放在自己的幸福前面

威廉在生命最低潮的時候遇見了露易莎,即使露易莎做了最大的一切努力, 卻沒有改變他的決定,因為威廉覺得自己未來無法帶給露易莎幸福,露易莎應該去追求更好的人生,威廉希望他自己能夠尊嚴的死去,而不是每天讓自己心愛的女人辛苦的照顧自己,自己卻無法照顧對方,當電影中男主角威廉跟女主角露易莎說了另一段讓人流淚的深情對話 "I don't want you to miss all the things someone else could give you.", "我不想要你錯過那些能夠好好照顧你的人。"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第五個表現:兩人會尊重對方所做的選擇

改編自喬喬莫伊絲暢銷小說《Me before you/遇見你之前》。電影是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編劇搭檔新銳導演西亞夏拉克,男女主角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蜜莉亞克拉克、《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主演。故事描述在英國純樸小鎮的女孩露易莎,一個充滿希望與活力的年輕女孩,家境不好、學歷不高又無預警地被她打工的咖啡店資遣,由於非常需要薪水來協助家中的經濟,因此接下一份並不適合她、需要細心與專業技巧的工作:照顧一名四肢癱瘓的病人,成為他的全職看護。



近畿小子20年熟男魅力再進化

瘋電影/阿姐萬萬醉原來假性單親媽媽..

實驗日誌 # 437 - 一段平凡的..

瘋電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

愛情教主西野加奈新輯詮釋愛

今井六弄咖啡館電影 演員美樹溫柔的野性の風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神鬼認證鬼關燈女主角:傑森包恩中情局真..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網路慢之於中華電信真相(《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線上看上)

威廉在電影中說了一段感人的對白, 他對女主角露易莎訴說「原本以為再也沒有什麼事能讓我感到幸福了,而妳卻可以。露易莎,寵物當家 電影 是妳改變了我的生命。」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寒戰 2 電影
arrow
arrow

    yes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