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此,洪尚秀導演方面的負責人表示:"對於導演的私事,我們都無可奉告。

從此看來,這趟歐洲行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金敏喜一直以來都對洪尚秀導演有好感,而洪尚秀也漸漸對金敏喜產生了感情。

愛情、金錢、名譽,她全都得到了。

金敏喜曾在本月12日舉行的2016年DiRectoR'sCutAwaRds頒獎禮上獲得了最佳女主角,但她卻並未現身。

"不過,短時間內,金敏喜還是很難在韓國進行演藝活動。

(,;,否則將究其法你的名字 電影 大陸翻譯 你的名字 電影 你的名字 新海誠律。

"據悉,金敏喜因為樸燦浩的電影《小姐》、洪尚秀導演的電影《這時對,那時錯》而被海外電影界所熟知。

演員金敏喜與洪尚秀二人因為拍攝《這時對那時錯》而結緣,一直到現在都有不正當的關係。

在歸國在之後,她還換掉了電話號碼,並與外部切斷了聯繫。

該人士表示:"通過電子郵件我們收到了多部影片的出演邀約。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bt/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神隱任務 影評

去年9月,洪尚秀導演最終離開了家。

金敏喜在《小姐》中用細膩的演技,完美詮釋日本名媛貴婦"秀子"的含蓄魅力,成為了大熱演員。

"究竟金敏喜是否會通過法國電影回歸,備受大家的關注。

"而金敏喜方面則一直無法取得聯繫。

我這麼辛苦,但是金敏喜卻看起來那麼幸福。

但因為與洪尚秀導演的不倫說,為她的帶來了嚴重的影響。

今日(16日),據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演電影【密探】 電影【鬼才要畢業!】 電影【追殺厄夜叢林】員金敏喜最近接到了法國電影的出演邀約。

在去年9月末,妻子和女兒發現了金敏喜的存在,洪尚秀導演則向妻子坦白已經有了心愛的女人,想要和她一起生活。

10月底,洪尚秀的妻子找到了金敏喜,但是金敏喜卻表示:"你為什麼不管好自己的丈夫呢?"最後父母也阻擋不了二人之間的感情,處於放棄不管的狀態,而洪導演最終也絲毫不聽家人的勸告。

金敏喜被傳或將通過法國電影回歸。

所以金敏喜才有可能通過海外進行活動,總不能一直都只出演洪尚秀導演的電影吧。

而洪尚秀導演的妻子趙某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丈夫對特別疼愛的女兒說'之後不能再給你留學費了'。

因為丈夫和金敏喜的關係業界全都知道,所以金敏喜接不到廣告提案,丈夫這麼做都是為了彌補她經濟上的損失。

我和丈夫通話都要獲得金敏喜的同意。

在他離開家之後,我詢問到了金敏喜的聯繫方式,並給她發信息,說'我有要緊事,現在立刻讓丈夫聯繫我,否超級大國民 電影時刻表 絕命瘋人院好看嗎 絕命瘋人院 線上看則我也不會就這麼忍著。

'結果30秒後,丈夫就給我打電話了。

那是在丈夫離開家後,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之後,我與丈夫通話也都是事先得到了金敏喜的同意。

而李賢勝導演也表示:"依然很愛她。

對於這些提案,金敏喜正在和周圍人進行商議。

而且與金敏喜陷入不倫說的洪尚秀導演,在法國電影界也有著廣泛的人脈。

金敏喜曾在今年6月初出國,並前往法國等國家,之後在上個月回國。

arrow
arrow

    yes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