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609猛鬼旅社好看嗎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609猛鬼旅社好看嗎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609猛鬼旅社好看嗎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609猛鬼旅社好看嗎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只想玩玩的人請用力把他踢開



UNICORN成軍30年奧田民生翻..

第一個愛情智慧:

時代在變,結婚是一種選擇性問題,沒有對錯。

身為女人,我們要愛自己的身體,利用自己身為女性的優勢,以柔軟的姿態,堅持你的想法,這才能讓人留下強烈的印象。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圖片來源:蔡依林粉絲專頁。

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字幕第四個愛情智慧:

第六個愛情智慧:

「自己的東西自己買。」獨立自主,自己最可靠!「覺得沒必要像是有求於人的感覺,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自己買。」

圖、文/TALK滔客線上雜誌

停下來,尋找一個讓你發光發熱的興趣,並允許自己自由的展現發揮自己,無條件的愛自己肯定自己,請忙於閃耀自己!好嗎?

蔡依林透露想對男友撒嬌的時候,確實會「小鳥依人」,隨後談到兩人身為藝人,工作忙碌之餘如何維繫感情,她表示:「維繫關係就是『放輕鬆』,不用想這麼多就好。」

「不管是否現在正在掙扎當中都要相信這樣子的安排。愛情也是,要接受自己、愛自己,你才能在愛裡面比較自在。」

給女孩的10句戀愛智慧

亞洲天后蔡依林出道17年在工作上她有處女座追求完美及一直突破自己的個性, 但這幾年來在蔡依林生活和愛情方面則越來越自信及從容, 蔡依林與男友錦榮交往六年多, 兩人間的感情越談越高調、非常甜蜜, 兩人愛的蹤跡遍佈許多國家, 也常被網友拍到兩人恩愛出國遊玩的甜蜜畫面。她近日接受香港媒體獨家專訪時, 被問及與男友錦榮兩人間平時的相處模式, 她坦承想跟對方撒嬌的時候, 「還是會小鳥依人。」與在樂壇蔡依林給人強勢的感覺成強烈對比。

蔡依林經過了好多年的情感蛻變, 慢慢地對感情或人生更有自信及想法, 她說過許多關於愛情經營的想法, 其實想當有智慧及內涵, 相信姐妹們看過後會有許多的啟發及想法, 對於愛情的如何經營也會有更棒的全心體會。

第二個ID4星際重生 彩蛋愛情智慧:

「其實時間會淡化很多,我現在回頭看我失戀那時候的自己,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嚴重。感情的失敗不代表鬼撕眠 上映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結局出神入化2 插曲你整個人都失敗。」

第七個愛情智慧:

每個女生不一定可以成為某一個人的公主,但你絕對可以成為感情世界裡,那個內心豐富的國王、女王。

第八個愛情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智慧:

年輕的時候覺得愛情非常重要,好像沒有愛情就沒有了一切,但後來發現,不管怎樣,一定要懂得先愛自己,想要的愛情就會跟著來。

第九個愛情智慧:

不結婚是因為「我想做的事情還很多,擁有的東西也很多,我覺得我不欠缺這個證明。」

第十個愛情智慧:

第三個愛情智慧:

第五個愛情智慧:

WANDS直到世界盡頭…

2016夏季新檔日劇大閱兵

夏日女王志田友美出神入化 2 預告厲陰宅2瓦拉克照片>厲陰宅2線上看、新井ひとみ

交往中男人最討厭的3句話

蔡依林:愛自己才能在愛情自在



5撇步素食旅人也能享受美味料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當愛情來臨時尋找永恆幸福秘技

回想過往蔡依林當年和周杰倫的「雙J戀」,兩人戀情鬧得轟轟烈烈,最後雖然黯然分手收場,但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媒體的關注焦點,之前蔡依林對於與周董的過往情事,總是不願意正面回覆相關問題,但沒想到日前她出席內地一個校園演講,竟大方談到失戀問題。蔡依林說:「剛開始失戀,你一定會有好多種階段,會埋怨覺得自己不夠好,或是想要找出原因。」Jolin也不諱言一分開時,兩人就好像仇人, 但最後你會發現:「其實時間會淡化很多,我現在回頭看我失戀那時候的自己,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嚴重。感情的失敗不代表你整個人都失敗。」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arrow
arrow

    yes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